赵克志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力做好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
2018-05-04 19:03:40
     中国法院网讯 (李阳)  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3日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作辅导报告。

  赵克志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政法公安工作的根本遵循。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做好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严厉打击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暴力恐怖活动、民族分裂活动、宗教极端活动,坚决捍卫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