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爱辉区法院开放日:服务企业 共话发展
2018-05-17 10:59:25
     中国法院网讯 (苏春阳)  5月16日上午,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人民法院举办了主题为“服务企业共话发展”的第27次公众开放日活动。黑河市热电厂党委书记、厂长李成斋等一行6人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季洪翔带领一行人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科技法庭等诉讼服务场所,感受法院庄严、神圣的氛围。参观后,双方结合“法院如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进行了深入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多年来,该院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开辟涉企案件绿色通道,建立涉企工作台账,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掌握企业守法经营情况。特别与热电厂建立起驻点办公机制,加大热费清缴力度,为企业提供便利、快捷的法律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李成斋对法院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全力支持法院工作。

  季洪翔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全局性系统工程,作为法院,将充分发挥司法职能,结合作风整顿工作要求,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不断完善企业法律服务平台,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