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区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2018-05-18 09:57:32
     中国法院网讯 (吴玥雯 徐丽叶)  5月16日下午,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在院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锋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锋宣读了《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围绕“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有作为”的主题,大力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着力解决当前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培育敢于担当、务实高效、廉洁勤政的工作作风。

  乔亦丹强调,作风建设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好的作风是做好工作的前提,是法院工作取得成效的重要保障。“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是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的难得契机。全院干警要紧密结合实际,在“学”、“查”、“改”、“建”上下功夫,提高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所在,在解决问题上见实效,促进形成常态长效,努力打造廉洁、高效的上街法院新形象。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