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调解中心成立
2018-05-18 21:04:16
     中国法院网讯 (罗书臻)  为顺应争议解决的发展潮流,满足市场需求,更好地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多元化争议解决服务,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贸仲委”)经批准成立了调解中心,揭牌仪式于5月18日在贸仲委北京总部举行。贸仲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承杰、全国股转公司总经理李明出席了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并发表致辞。

  据了解,贸仲委成立调解中心,可以借助其丰富的争议解决经验和资源,以自身的仲裁主业为依托,同时与法院方面积极配合,大力推进调仲对接、调诉对接机制的建立,实现各类商事争议解决的“一站式”服务,在解决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构建现代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成立调解中心,是贸仲委完善多元争议解决服务的战略举措,是贸仲委全力打造国际一流争议解决机构的重要步骤。

  揭牌仪式前,贸仲委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以共同发挥有效预防、和谐化解新三板市场主体所涉股权、债权等经济纠纷的积极作用,促进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韩绪光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