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平陪同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取陕西法院
“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报告
2018-05-19 20:04:06
     中国法院网讯 (王珅 张春喜)  5月18日,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听取陕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有关工作情况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少平陪同参加。

  在听取陕西高院、西安中院和延安中院的执行工作汇报后,全国人大代表马玉红、王曼利、方燕、史贵禄、郝世玲、郭汶霞、崔荣华和全国政协委员祁志峰对陕西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上付出的切实努力、采取的创新措施、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代表、委员认为,解决执行难问题是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提升司法公信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新期待的重要举措,希望人民法院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打好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代表、委员还提出了加快推进执行立法、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强化执行联动、加大失信惩戒力度、破除地方保护等多项意见、建议。

  李少平感谢代表、委员对人民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研究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李少平强调,要坚定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不断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任务,兑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智,以及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韩绪光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