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法院:一封感谢信为执行法官张宏霞点赞
2018-05-21 10:52:02
     中国法院网讯 (彭林)  5月18日,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收到一封执行案件申请人送来的感谢信,感谢执行局张宏霞法官工作热情,耐心细致、办案迅速。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

  该案是一起离婚纠纷案件,经法院调解,双方自愿解除婚姻关系,并就房屋和财产进行了分割。被执行人始终未履行支付被执行人35000元的判决内容。案件进入执行环节后,执行局张宏霞法官热情接待申请人,及时与被执行人进行沟通联系。被执行人摄于法律威严,主动支付了被执行人35000元。在执行过程中,申请人提出双方共有的一处房屋因是拆迁房未办理房产证而在审理环节未进行处理。张法官于是就这处房产与双方当事人进行充分沟通协调,最终双方就该处房产达成协议。

  面对大量涌现的案件,雨山法院每一位执行法官每天都面对着繁重工作任务,面对无法预料的各种情况,各方的压力和不理解,他们始终坚守着最初的信仰,怀揣着一颗为民之心,脚踏实地,奋力向前,风雨执行路永远有他们执行的身影。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