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工作调度会
2018-05-23 08:58:24
   中国法院网讯(黄怡康 黄珮) 5月21日下午,湖南省醴陵市人民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工作调度会,醴陵法院全体院领导、立案信访局局长、法警队队长、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兰文勇主持会议。

  为加强执行工作的组织领导,醴陵法院执行局干警分成五个执行工作小组,分别由三位院领导和执行局局长、政委担任组长。会上,五位组长首先对本组未结案件情况作了汇报,细化到每一个案件的执行进度、未结案的原因以及下一步将采取的具体执行措施。

  醴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望鸣充分肯定了“决胜执行难”战役开展以来执行局干警的付出,对采取“白+黑”、“5+2”工作模式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刘院长指出目前执行工作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任务繁重,希望大家振作精神,迎难而上,强调下一步执行工作要做到加大力度,强化措施;规范行为,对标对点;提高效率,限期限时;加强管理,严肃追责。

  醴陵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兰文勇对执行案件涉及的送达难、如何惩戒未申报或未如实申报财产的被执行人以及失信被执行人等具体问题提出要求,强调要穷尽执行手段,各组组长对本组案件负责。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