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成了朋友圈“名人”失信人急忙还钱
2018-05-24 15:35:45
     中国法院网讯 (刘树何)  2018年5月24日上午,被执行人王某主动将汇款证明交到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手中,在核实无误后,执行法官依法将王某的失信信息屏蔽,该案件也随之圆满执结。

  2018年4月3日,申请执行人安徽某农家福公司与被执行人王某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在霍邱立案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依法向王某邮寄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对于执行法官的通知,王某并没有理会。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执行法官依法冻结了王某的银行账户,但是未能控制足额财产,而通过上门寻找,执行法官也未发现王某的行踪,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从2018年5月1日起,为响应“江淮风暴”执行攻坚行动,霍邱法院与多家媒体展开合作,通过霍邱电视台、霍邱手机台、微信公众号等手段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进行了公布。王某在一次使用微信时发现自己的失信信息被公布在朋友圈,自己一下子成了朋友圈的“名人”。2018年5月23日,为了不继续做“名人”,王某主动将自己欠的51000元租金支付给安徽某农家福公司。次日,王某又主动将汇款证明交给霍邱法院执行法官,在核实无误后,执行法官依法将王某的失信信息屏蔽,该案件也随之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