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警方斩断一条快递贩毒链条
2018-05-24 16:10: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凌玮
  广西钦州警方24日披露,经过连续四个月的严密布控,当地警方成功打掉一个暗藏在宠物店里的涉毒窝点,斩断一条试图通过快递贩卖毒品的链条。同时抓获贩毒人员1人,吸毒人员3人,缴获毒品“摇头丸”和“Y仔”共210.6克。

  2018年年初,当地民警在工作中掌握一条线索,绰号为“老花”的男子计划在钦州市辖区制贩毒。获取线索后,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发现辖区“某某爱宠屋”店主花某有重大制贩毒嫌疑。

  经过一个多月伏击守候,民警掌握到花某利用宠物店作掩护,陆续购买制毒原料和反应炉等试图制作毒品,但没有成功。可是制毒不成功的花某并未收手,而是打起贩毒主意。为不打草惊蛇,民警继续进一步加强调查工作,实时掌握花某的行踪动态。

  4月28日,办案民警发现,花某将从上家处买来的“摇头丸”、“Y仔”等毒品包裹伪装藏匿在麻通、糖果等食品中,并联系快递员到店收取包裹,试图通过快递贩卖毒品。

  当天,待收网时机成熟,警方将正在投寄毒品包裹的花某抓获,在快递包裹搜查出疑似“Y仔”和“摇头丸”等毒品,并搜出反应炉等疑似制毒工具一批。同时,警方还在其宠物店抓获陈某、黄某、覃某3名吸毒人员。

  经审讯,花某如实供述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后花某被当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陈某、黄某、覃某分别被强制隔离戒毒和行政拘留。

  5月中旬,经当地钦南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办案民警对花某执行逮捕。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