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防部说4名俄军人在叙利亚战事中身亡
2018-05-27 22:20:17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栾海
  俄罗斯国防部27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叙利亚境内武装分子日前袭击了叙东部的叙政府军某部,致使4名俄罗斯军人死亡。

  俄国防部说,叙境内武装组织的数支小分队日前对位于代尔祖尔省的叙政府军某炮兵连发动袭击,在该部队中工作的多名俄军人与叙军随即展开反击。在交火中,2名协助叙军操控火炮的俄军顾问当场死亡,另有5名俄军人受伤后被送往当地俄军战地医院抢救,其中2人不治身亡。

  俄国防部介绍说,交火持续了约1小时,叙政府军方面共消灭43名武装分子,摧毁敌方6辆配备大口径武器的汽车。

  另据塔斯社27日报道,自2015年9月俄军应叙政府要求参与叙境内反恐战以来,包括当天通报的4人在内,迄今共有43名俄军人在战斗中死亡,另有50名俄军人因飞机失事等非战斗原因死亡。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