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荥阳法院公开审理一起网络诈骗案
2018-05-29 08:49:25
     中国法院网讯 (端木叶婷)  近日,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40名被告人的网络团伙诈骗案,涉案金额一百余万元。

  该团伙被告人主犯高某、姚某某以及倪某某为首,在2016年至2017期间,在河南郑州以帮帮网络公司、007科技公司、创之美网络科技公司之名,组织40人的诈骗团伙,冒充他人身份,以非法占有他人财产为目的,在山东、浙江等地实施网络诈骗。

  由于被告人人数较多,案件社会影响较大,荥阳法院提前制订开庭审理预案,对押解、安保、后勤保障等都做了详尽的预案。庭审中,合议庭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围绕起诉书指控的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对上述证据充分发表了质证意见。在法庭辩论阶段,控辩双方在合议庭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和主要犯罪事实均无异议。各被告人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均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部分被告人的亲属旁听了案件的庭审。案件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