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入失信名单难投标 主动履行18万余元
2018-05-30 09:37:04
     中国法院网讯 (袁小蕾)  5月29日,一失信被执行公司的负责人主动来到安徽省广德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履行还款义务,请法院将该公司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上删除。

  2017年3月9日,安徽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拖欠苏州工业园某镇某建材经营部材料款18万元,被苏州工业园某建材经营部起诉至广德法院。后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安徽某建筑公司在2017年10月1日前付清苏州工业园某建材经营部18万元货款及利息。达成调解后,安徽某建筑公司依旧未履行还款义务。2017年11月16日,苏州工业园某建材经营部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对安徽某建筑公司公司名下的银行存款、车辆、房产等财产状况进行查询,一直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2018年5月3日,执行法官依法将该公司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对其法定代表人采取了限制高消费措施。近日,该公司负责人主动到广德法院履行还款义务。据悉,因该公司被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法参加最近的一次重要招投标活动,这将给该公司以后的经营带来严重影响,故该公司负责人急匆匆到法院还清所有欠款。在申请人执行人领取所有执行款后,执行法官也依程序将该公司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删除。至此,案件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