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就降低重点国有景区票价征求建议
2018-05-31 15:30:17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陈孟
  国家发改委网站近日发布公告称,国家发改委网站开设了“我为建立完善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机制建言献策”专栏,请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完善价格形成机制、规范价格秩序、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等提出意见建议。

  国家发改委表示,为贯彻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决策部署,促进旅游消费,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国家发改委正在研究进一步完善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的政策文件。

  为广泛汇集社会各界智慧,提高政策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国家发改委门户网站上开设了“我为建立完善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机制建言献策”专栏,请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完善价格形成机制、规范价格秩序、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等提出意见建议,主要包括:当前景区门票价格制定、调整及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完善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加强门票价格管理,规范景区价格秩序的建议;对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建议;其他意见和建议。

  专栏开设时间为2018年5月29日至2018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