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叙永:携手献爱心 送温暖 庆六一
2018-05-31 16:18:27
     中国法院网讯 (李忠林 李婧玥)  5月30日,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法院、叙永县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维权调解中心携手爱心企业为叙永县麻城乡柏香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关爱、一份节日的礼物。

  为了给孩子们营造出更好的校园文化、学习氛围,让孩子们能穿上期待已久的校服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叙永县人民法院与叙永县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维权调解中心携手爱心企业共同出资为孩子购买了统一的校服、学习用具及体育文化用品。

  干警及爱心人士来到学校与学生们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将校服一一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并亲自为孩子们穿上新校服。孩子们穿着统一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所有献爱心的来宾表示感谢,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送校服、送爱心,更是送希望。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帮助他们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障碍,不仅可以激发他们发奋学习、不断进取,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学会感恩社会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