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法院:暴雨无情人有情 灾后慰问暖民心
2018-06-01 08:44:00
     中国法院网讯 (刘艳 孙琪)  5月30日凌晨,湖南省芷江境内普降暴雨,其中土桥镇降雨量达到198毫米,突发的强降水导致土桥镇多地溪流河水暴涨,集镇进水,交通中断,甚至有些地方发生了房屋垮塌等严重灾情。

  洪水无情人有情。土桥镇三和新村的受灾情况牵动着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干警们的心。5月30、31日,由院长米久松带队,逐户走访三和新村受灾群众家庭,把法院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群众的心坎里。

  踏入灾区境内,洪水袭击后的场景触目惊心:刚修好的公路被冲毁得体无完肤,有的路面坑坑洼洼、磕磕绊绊,路边山体滑坡,导致道路受阻...... 米久松一行只能冒雨步行向前,克服了许多困难,到达了三和新村后,每到一户受灾家庭,都与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为受灾严重的家庭送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家庭受灾情况,了解因灾害给他们生产生活带来的困难,勉励他们要好好生活,树立信心,只要大家努力,一切困难都会解决。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