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法院干警到英明村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2018-06-01 08:55:29
     中国法院网讯 (刘雄)  为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使留守儿童可以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2018年5月31日,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工会、团支部、妇委会、立案庭等派出10名青年干警驱车赶往距离上思县城50多公里外的南屏瑶族乡,专程来到南屏瑶族乡英明村教学点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携手留守儿童共同庆祝儿童节。

  当天的活动中,上思县人民法院青年干警为南屏瑶族乡英明村教学点的孩子们送上了各类学习用品和精美的小礼品,还与孩子们一起同唱生日歌、分享大蛋糕。期间,青年干警仔细询问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一一收集记录孩子们的各种“微愿望”。

  “我们会将今天英明村教学点孩子们的‘微愿望’卡片带回上思法院,然后再组织法院的所有党员来自愿认领孩子们的这些‘微愿望’卡片,随后由认领了‘微愿望’卡片的党员在短期内一一实现孩子们的这些‘微愿望’......”上思法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远活动中对英明村教学点的教师们和孩子们表示。

  近年来,上思法院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契机,大力推进健康扶贫、文化扶贫、产业扶贫等,切实把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解决留守儿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留守儿童可以快乐茁壮成长,将来成为国家栋梁。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