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阳法院强力推进涉党政机关案件执行工作
2018-06-03 15:31:3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黄明强 陈冬玲
  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广西壮族自治区宾阳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百日风暴”之“破晓”专项执行行动。

  行动中,该院认真清理被执行人为党政机关的案件,逐案研究并制定执行方案,同时,充分利用党委领导、政法委牵头、法院主办的执行工作格局,由县委政法委书记和法院院长集中约谈涉案单位主要负责人,有效推进涉党政机关案件执行工作。

  5月30日,宾阳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必华、法院院长覃军对该县涉及执行案件的党政机关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阐明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后果,敦促被约谈机关依照法律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参加约谈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法院的执行工作,尽快按程序履行义务。

  目前,宾阳县5件涉党政机关执行案件已执结3件,实际到位标的额185.94万元。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