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法院到龙胜法院交流学习文化建设
2018-06-05 09:38:49
     中国法院网讯 (阳明飞)  6月1日,广西平果县人民法院专委廖春恒一行7人到广西龙胜县人民法院学习交流法院文化建设。龙胜法院副院长杜宏干、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交流。

  廖春恒一行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文化建设成果。座谈会上,杜宏干就该院文化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该院始终立足贫困山区法院审判工作和文化生活实际,以维护司法公正为重点,致力于营造文明、和谐的司法文化氛围,通过物质、精神、行为、廉政四个方面为总体框架,构建法院特色文化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形成一种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人文环境,有效地促进了审判工作健康发展。该院文化建设成果显著,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全区法院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相互分享经验,气氛热烈融洽。双方均表示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共促法院文化建设工作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