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利桑那州连发枪击案 嫌犯遭围捕时自杀
2018-06-05 14:30: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近日连续传出枪击案,导致4人死亡。当地时间4日早,警方在一家旅馆对嫌犯展开围捕时,凶嫌开枪自杀身亡。

  据报道,遭到警方锁定的枪击案嫌犯,4日早晨在史考斯戴尔(Scottsdale)一家Extended Stay America连锁旅馆遭到警察及特警队(SWAT)团团包围,饭店房间传出数声枪响,警方出动机器人入内查看,发现嫌犯已经自尽。

  史考斯戴尔警察局与凤凰城(Phoenix)警察局都尚未公布嫌犯姓名,全案目前仍在调查中,犯案动机也有待进一步厘清。

  报导指出,警方分析,从5月31日开始到6月2日,在史考斯戴尔及凤凰城地区共计发生的四起死亡枪击,案都是由同一名凶嫌所为。

  曾经参与科罗拉多州选美小皇后琼贝妮特•蓝西谋杀案调查的知名犯罪精神病学家皮特(Steven Pitt),5月31日晚间在凤凰城办公室外遭到枪击死亡。除了多年来一直未能破案的蓝西命案之外,皮特还参与2000年初期的“贝斯林杀手”(Baseline Killer)调查,使得皮特命案受到全美媒体高度关注。

  根据目击者描述,皮特与一名“光头、带着深色帽子”的白人男子爆发口角,之后便传出枪响。

  6月1日,同为律师助理的维拉瑞‧夏普(Veleria Sharp)、劳拉‧安德森(Laura Anderson),双双在凤凰城办公室被人开枪打死。她们两人所任职的律师事务所专门处理离婚、孩童抚养费等家庭诉讼案件。

  6月2日,催眠治疗师兼心灵导师列维恩(Marshall Levine)被人发现死在史考斯戴尔办公大楼里,身上有着枪伤。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