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助力农民工讨薪
2018-06-06 15:31:22
     中国法院网讯 (石宝文 赵娜)  近日,河南省范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两起欠薪案件,为两名农民工追讨拖欠工资四万余元,至此,长达三年的工资拖欠难题,一天内得到圆满解决,彰显该院讼服务中心导诉、咨询、答疑、解惑“一站式”服务的高效率。

  董某伍与董某峰系范县白衣阁乡人氏,2015年年初随同乡董某外出到董某在山西太原的建筑工地干活,工程结束后,董某称过几天支付劳务费,但至今分文未付。董某伍与董某峰到河南范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咨询立案事宜,希望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诉讼服务中心导诉人员热心接待、初步了解情况后将其二人转至诉讼服务中心调解法官接待,调解法官耐心了解案情后认真为二人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咨询并第一时间联系了董某,从法理、人情入手做董某思想工作,最终董某答应积极偿还拖欠的劳务费并约定了还款期限,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

  董某伍与董某峰对法官表达谢意,并不断称赞范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导诉、咨询、答疑、解惑“一站式”服务。 据悉,该院为当事人提供“一站式”服务,极大的便利了当事人,提高了诉讼效率,节约了司法资源。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