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伟在河南法院调研时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推进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2018-06-07 09:12:0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冀天福
  6月5日至6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第四巡回法庭庭长姜伟在河南法院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全面推进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姜伟指出,河南是人口大省、案件大省,案多人少矛盾比较突出,河南各级法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立案、诉讼服务等工作创造了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认真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和周强院长的工作部署,根据新时代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变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需求,使法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河南调研期间,姜伟考察了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立案大厅、大审判庭建设、清风茶社、执行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与一线干警进行座谈。

  河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