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法院:打造新媒体集群 唱好执行好声音
2018-06-08 16:00:09
     中国法院网讯 (彭林)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在不断推进“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同时,注重执行宣传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创新信息传播手段,打造新媒体集群,唱好执行好声音。

  该院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搭建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等自媒体宣传平台。注重运用这些新媒体发声,设置“决胜执行难”板块,专门围绕该院执行工作进行宣传,向社会充分展示法院执行攻坚的决心和信心,让执行成为当事人和社会看得见的工作。

  该院注重在内容建设、议题设置上下功夫,针对正在开展的执行专项行动、典型案例、队伍建设,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新媒体平台传播,更能获得受众认同和喜爱。同时利用新媒体平台对“老赖”进行网上曝光,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威慑力度。该院坚持每日更新,自今年4月份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以来,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等发布执行信息352条,点击量达52500余人次。

  雨山法院通过大打执行宣传战,线上与线下同步推进,将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全方位直观地展示在群众眼前,争取社会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全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