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郏县:司法辅助人员角色转换做到“三用”
2018-06-11 16:09:56
     中国法院网讯 (马唷清 叶子豪)  6月7日上午,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法院执行局在执行中心举行了新进人员培训会启动仪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永生,执行局班子成员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执行局局长刘晓军主持。

  启动仪式上,王永生对14名司法辅助人员能够进入法院执行局工作表示祝贺和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法院执行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从准确把握形势、规范人员管理、树立主人翁意识这三个方面出发对新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指出,来到法院执行局工作一定要做到“三用”,用心用力学习、用智用情工作、用严用实自律,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培训认真学习新知识,快速适应新环境,尽早进入新角色,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展示个人风采,全心全力投入到执行工作中,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该院执行局将采取视频教学、现场讲解、电脑操作等方式对这14名司法辅助人员进行培训,以帮助他们打牢理论基础,实现角色转换。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