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固始举行打击盗窃诈骗犯罪集中宣判活动
2018-06-12 13:55:28
     中国法院网讯 (裴国刚)  为了加大对各类多发性盗窃诈骗犯罪的打击和曝光力度,凝聚全社会支持严厉打击盗窃诈骗犯罪专项行动,人人参与平安固始建设的强大正能量。6月12日上午,河南省固始县人民法院在固始县看守所举行打击盗窃诈骗犯罪第一次集中公开宣判活动。

  固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海燕、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学军、固始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军、固始县人民法院院长郑镇林出席,政法各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公开集中宣判活动由固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镇林主持。郑镇林指出举行开展严厉打击盗窃诈骗犯罪专项行动,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对政法机关提出的迫切要求,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现实需要,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固始法院在固始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履行审判职能,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随后,固始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新刚代表固始法院对代某等18名被告人进行了宣判。固始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学武代表固始法院对孙某等15名被告人进行了宣判。

  针对下一步工作,郑镇林强调固始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准确理解和贯彻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依法严惩各类盗窃诈骗犯罪,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三是明确打击重点。四是发挥职能作用。五是深化部门沟通协作。六是强化队伍建设。七是加大宣传力度。将审判与法制教育相结合,推进阳光司法,全方位、多角度发动群众,教育引导群众坚定开展打击盗窃诈骗犯罪专项行动的信心,不断取得打击盗窃诈骗犯罪斗争的新胜利。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