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法院紧盯问题导向全力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8-06-12 16:23:59
     中国法院网讯 (李艳)  近日,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决胜执行难战役”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雨田出席会议,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聂晴晓主持会议。中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全市基层法院分管执行工作院领导、执行局负责人、内勤等与会。

  谈事实、列数据、举例子;有总结、有对比、有分析;说经验、讲困难、提建议。会上,结合全市法院执行绩效数据统计,各基层法院执行线分管院领导均就本单位前段执行工作进行汇报,既谈工作的进步与进展,更分析问题与不足,提出后段工作计划、工作建议。聂晴晓逐一进行了点评,针对各单位绩效数据及相关情况,对症开方,提出改进意见。

  就后段工作,聂晴晓要求,全市法院要抢抓节点做好终本案件的补正,要先重后轻、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统筹推进执行全盘工作,要集中力量攻坚未结案件的执行。

  会上,各与会人员还就加强执行联动、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工作保障、执行督导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商讨。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