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昌法院开展“双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8-06-15 15:17:57
     中国法院网讯 (朱鸿)  6月14日下午,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人民法院驻胜金乡艾西夏村工作队在“肉孜节、端午节”双节即将来临之际,看望慰问了艾西夏村困难家庭,共走访慰问60户,送去面粉、清油等慰问品价值7千余元,同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表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将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该工作队按照突出当前重点的工作思路,通过研判分析,列入当前有现实困难家庭,作为此次重点走访对象,建立了工作台账,坚持定期分析、经常帮扶、反复走访,定期召开分析研判会,查摆问题、分析研究、制定措施,做到分工负责、责任到人,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努力实现在细微处下功夫,在实干中聚人心,在反复中见成效。

  在走访慰问的同时,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讲解当前社会维定形势。向他们描绘美好新农村景象。

  吾斯曼•萨比提是三个孩子的父亲,最外出务工,不慎将腿摔伤,顿时,家里塌了半边天,当工作队赶到他家时,他感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及驻村工作队对我的关心,我一定要重新振作起来,为孩子们,为我家的美好生活,要快快好起来。”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