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之后不配合执行 依法强制换锁没商量
2018-06-21 14:29:33
     中国法院网讯 (叶子豪)  6月19日下午,在某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河南省郏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依法强制更换了被执行人连某的房屋门锁。

  2016年4月30日,饶某以做生意资金紧张为由向金某借款20万元并约定了还款期限及借款利息,连某为饶某提供担保并在借款条上签字确认。其后,金某多次向饶某催要借款,饶某均以自己资金不足为由推脱不还。同年7月,金某将饶某、连某诉至法院。法院审理后判决饶某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连某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生效后,金某申请了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依法向饶某、连某发送了执行通知书及财产报告令,同时利用网络查控系统查询了二人的财产信息。经过查询,饶某名下有一辆轿车,连某名下有一套房产,但因饶某下落不明,车辆也未实际扣押,执行干警依法查封了连某名下的房屋并电话告知连某。得知自己的房屋被查封后,连某没有任何履行义务的表示,该院遂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连某名下的房产进行了评估。评估结束后,被执行人连某未提出任何异议但却以自己在外打工为由拒不交出房屋钥匙。为充分保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该院执行干警通知该套房产所在小区物业现场见证,依法强制更换了房门钥匙。下一步,法院将依法公开拍卖连某的房产。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