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鹤山法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7 09:29:18
     中国法院网讯 (梁亚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6日下午,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在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尤文广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干警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激励其在法院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该院优秀党员代表张岚进行了演讲,以“不忘初心,唤醒党章意识 牢记使命,践行党员使命”为题讲诉了她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工作者坚守法治信仰,做合格党员决心和信心,同时也谈到了其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感悟,以身边的先进党员事迹为例,抒发了其对先进典型人物崇敬之情和向他们学习的坚定决心,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该院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和法官的历史使命,忠实履行法官职责,恪守法官职业道德,遵守法官行为规范,公正司法,努力践行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