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党员干警走进党史馆 重温红色文化
2018-06-27 10:55:59
     中国法院网讯 (李晓丽)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5日,云南省楚雄市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楚雄市委党校党史馆开展红色文化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该院党员干警来到楚雄市委党校党史馆,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家清带领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回荡在党史馆中。随后,党员干警参观了楚雄市委党校党史馆。

  在楚雄市委党校党建办主任罗兆锋的讲解下,该院党员干警参观了楚雄市委党校党史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共中央党校史、楚雄市党史和楚雄市委党校校史四个部分,仔细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追循红色记忆,瞻仰革命先烈,感怀革命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与革命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在这个光辉历程中,楚雄地区共产党人和人民群众以艰苦奋斗、不屈不挠、一往无前、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是一笔宝贵的革命历史文化遗产。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该院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党员干警进一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增强爱党信党护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