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社旗庆建党97周年 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18-06-29 09:08:13
     中国法院网讯 (王亚南)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褒奖先进、鼓舞士气,推动法院工作全面协调发展,6月28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金锁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社旗法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侯作俭宣读表彰决定,随后,获奖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院党组对获得表彰的支部及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干警尤其是党员干警,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认真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坚定信念、无私奉献,努力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法官,为法治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仪式结束后,社旗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林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要求全体干警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把握机遇,与时俱进,敢于争先,为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