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睢县:庆七一“永远跟党走”重温入党誓词
2018-06-29 09:32:26
     中国法院网讯 (李方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灿烂的夕阳给睢县城郊乡平民夜校铺洒上一层耀眼的金色,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党员干警们庄严豪迈的入党誓词响彻整个校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强化党员干警的党性意识,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8日下午,睢县法院在城郊乡平民夜校开展庆七一“永远跟党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院长秦立莹及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干警们佩戴党徽,穿着整齐,面对阳光下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党员干警在该校讲解员曹援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夜校教室,重温了近百年前睢县本地共产党员不畏牺牲、英勇革命的光荣历史,艰苦奋斗、不断学习的夜校经历。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警都受到了革命的洗礼,回顾和加深了入党宣誓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醒党员干警们在以后的工作当中不忘党员身份,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