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流:烈日酷暑为扶贫驻村干警送“清凉”
2018-06-29 11:31:44
  • 和驻村干警亲切握手
  • 和村干部座谈
  • 查看驻村干警住宿的地方
     中国法院网讯 (刘良霞)  6月28日,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本院派驻各村的“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而推进“扶贫攻坚”工作更有效地开展,广西北流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偲,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李盛一行,顶着烈日,走访了六靖、平政、白马、隆盛和新圩五个乡镇,看望了该院派驻的12名驻村工作干警,为他们送去清凉饮品。

  每到一个村,王偲都悉心地询问干警们在村里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团结好村干部、落实国家扶贫政策、协助村干部做好扶贫攻坚的各项工作,鼓励他们要坚持发挥好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有困难可以直接向院领导提出,组织会第一时间帮忙解决。

  王偲还通过和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驻村干警的在村表现,希望村干部能对法院干警的工作给予多包容、多指导,争取早日完成“美丽广西”乡村建设任务,打好“扶贫攻坚”这场硬战。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