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召开《梁家河》专题学习交流暨表彰大会
2018-06-29 15:52:01
  • 会议现场
  • 全体起立奏国歌
  • 代表发言
     中国法院网讯 (许波)  6月29日上午,陕西省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梁家河》专题学习交流暨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梁家河蕴含的精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对今年以来安康中院机关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安康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安永强在会上作了讲话。

  会上,安康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钟军高宣读了《中共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两个先进党支部、15名先进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同时对市直机关工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脱贫攻坚优秀党员,以及代表市中院参加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获奖的干警作了通报表扬。四名干警还结合自身经历,现场分享了学习《梁家河》的心得体会,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思想、实践和群众根基,以及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做好审判执行工作起到良好启示作用。

  安永强从强化理想信念、加强执法办案、改进司法作风、提升司法公信力等方面,对全体党员和广大干警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强化理想信念,在增强党性观念和规矩意识方面带好头;二是要强化第一要务,在执法办案上带好头;三是要强化司法利民便民意识,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带好头;四是要强化廉洁意识,在提升司法公信力上带好头。通过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冯金柱案“警示教育”,自觉将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改进作风、加快办案进度、弘扬新风正气,为安康法院审判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康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院机关党委书记冯康主持会议并作了小结讲话,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这次会议精神,以受表彰干警为榜样,忠实履行党员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解读《梁家河》,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梁家河》,深刻认识学习宣传《梁家河》一书的意义。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确保学习效果。自觉增强政治、大局、核心和看齐意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把法院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安康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法官干警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