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法院举行庆七一“重温誓词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08:58:54
     中国法院网讯 (吴玥雯 刘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全院党员干警为建设上街区“和谐美丽、智慧低碳、创新求实、升放包容”的现代化城区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6日30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举办了“重温誓词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利军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向六名在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警致贺词并赠送生日贺卡及礼物,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做贡献,为党旗多添光彩,为上街法院再建新功。

  生日会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党章《党员八项义务》。党组成员、副院长韩锋领学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人民法院工作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警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红船精神》。

  活动使在场的每位党员干警受到党性熏陶,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的弘扬首创、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争做合格党员,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以争先进、创优秀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为党的97周岁献礼。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