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多地抢小孩杀人?警方辟谣:系一起杀亲案
2018-07-04 14:53: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刘鹏
图为项城警方发布的案情通报。官微截图
  针对3日下午网络散播河南省周口市下辖的太康县、郸城县、商水县等地发生抢小孩杀人的消息,记者4日从周口项城市警方获悉,事件系3日下午当地发生一起男子挥刀刺死、刺伤亲家母、儿媳的刑事案件,案发后,有人配发案发现场视频,并在网络编造散布抢小孩杀人的谣言。

  项城警方通报称,3日下午,该市南顿镇村民马某振,在该镇核桃李村遇到其儿媳李某霞,以及李某霞之母李某某,双方发生肢体冲突。随后,马某振用刀将李某某刺死、李某霞刺伤。案发后,马某振到南顿派出所投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该案发生后,有网民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中编造、传播“周口太康人贩子为抢小孩把家长杀了”“郸城县虎岗乡杨林村抢小孩杀人”“河南商水歹徒光天化日抢小孩杀人潜逃”等信息。

  经公安机关核实,此类信息所配发视频均为案发现场,但所传播的言语属于谣言。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追查谣言信息来源,对编造、传播不实信息者,将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