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伟在甘肃高院调研时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导
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
2018-07-04 22:46:28
     中国法院网讯 (潘静)  7月3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伟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就立案信访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甘肃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陪同调研。

  姜伟先后实地察看了立案大厅、信访大厅、12368诉讼服务中心、审判信息管理中心、文化长廊,及图书馆阅览室等工作场所,详细了解了甘肃高院立案信访及其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对甘肃法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省法院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再接再厉,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始终把提升案件质量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使命感,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姜伟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导,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立案、信访工作,充分发挥诉讼服务中心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大力弘扬马锡五审判方式,强化审判质效,防止案件积压,积极为当事人提供一站式、综合性、低成本的诉讼服务,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