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法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2018-07-09 10:41:14
     中国法院网讯 (招子文)  7月6日下午,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上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此次宣誓活动分两批进行,第一批是新入额法官和按期晋升级别法官宣誓。奏唱国歌之后,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党组书记、院长刘柽开的监誓下,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石坚领誓,3名新入额法官、11名按期晋升级别法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第二批是法官助理宣誓,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元喜监誓,11名法官助理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伴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全体法官和法官助理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责任之重,更加感觉到自己从事的法院事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这个光荣的时刻,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牢记今天庄严的承诺,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审判权力,让宪法法律永驻心中,让法治成为信仰。

  宣誓活动结束后,该院召开会议向全院干警传达了防城区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并组织开展了今年第五期政治理论学习和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