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电话贩毒网络支付 男子获刑十年又罚金
2018-07-10 15:17:03
     中国法院网讯 (焦英)  近日,湖南省岳阳县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贩卖毒品案,被告人罗某犯贩卖毒品罪,依法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2017年11月期间,被告人罗某六次贩毒给吸毒人员杨某。两人通过电话联系及支付宝转账的方式进行毒品交易。2017年11月30日19时许,被告人罗某在其位于鹿角镇的家中被公安机关抓获,民警当场在其身上及家中卧室内搜出疑似冰毒38.13克,疑似麻古物1.96克。经鉴定疑似冰毒物中含甲基苯丙胺成分,疑似麻古物中含甲基苯丙胺成分和咖啡因成分。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罗某明知是毒品而多次贩卖给他人,其行为触犯了刑法,构成贩卖毒品罪,依法应予惩处。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法官提醒:毒品犯罪是国家严厉打击的犯罪,多年来我国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对一切毒品犯罪活动严厉打击,对一切毒品犯罪分子严惩不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有些路,永远不能走;有的错,永远都不能犯!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