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法院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党旗增辉添彩
2018-07-02 10:25:14
     中国法院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8日上午,河北省大城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在该院党组成员田绍军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唤醒了党员干警“最初的记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的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后,党员干警们来到三楼视频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该专题片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党员干警们真切感受着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高举旗帜跟党走”的政治热情。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祥发表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努力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法院事业、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添砖加瓦,为党旗增辉添彩。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