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山:法治文化建设是展现法院形象的载体
2018-07-11 15:02:57
     中国法院网讯 (汪春)  7月10日,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张恒山一行在阿坝州法制办主任李元平和汶川县副县长陈劲斌的陪同下,到四川省汶川县人民法院开展法治文化建设调研工作。

  张恒山一行围绕法治文化建设这一主题,先后参观了历史厚重的中外法制史长廊、见证汶川法院成长的院史长廊、丰富多彩的法院文化长廊、便民利民的诉讼服务中心、庄重威严的第一审判庭和记载该院荣誉的陈列室等法治文化空间,张恒山对汶川法院高度重视法治文化建设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座谈会上,中共中央党校的教授们对汶川法院的审判工作、法治文化建设工作、民族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汶川法院副院长胡勇和马珣就各自分管工作向张恒山一行做了详细的介绍。

  张恒山认为:法院法治文化建设是体现法院精神风貌、展现法院良好形象的重要载体,是提升队伍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有力抓手,也是弘扬和践行司法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汶川县法治环境良好,老百姓对法律的认可度极高,这些与汶川法院的工作离不开,汶川法院要继续为法治汶川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