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韶山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新版正式开通
2018-07-16 15:21:49
     中国法院网讯  为更好地适应新环境下法院宣传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促进阳光司法、提高司法公信,7月12日,随着湖南省韶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朝阳轻点鼠标,改版升级的韶山法院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新网址:http://sss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

  改版后的网站在页面色彩上以红色为主调,颜色鲜亮,视觉舒适,既代表了对韶山红色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也体现了韶山法院积极向上、热情服务的良好司法形象。

  据了解,韶山市人民法院网站目前开设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诉讼服务、执行公开、审务公开、法院文化、法院公告、专题报道等12个主栏目,内容丰富多彩,通过浏览韶山市人民法院网,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掌握该院最新工作动态。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朝阳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新网站改版升级为契机,充分依托网络新平台,深入推进司法公开,加大公众了解、监督法院工作的力度,努力提升法院的现代化建设水平,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公开的新期待。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