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城法院:周末不打烊干警强制执行一起搬迁案
2018-07-17 08:55:47
     中国法院网讯 (朱来宽)  7月14日,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在法院西大门列队集合,前往宿迁市青海湖路对一写字楼房产进行强制搬迁。当日上午8:45分,在执行总指挥、院长耿辉一声令下,全体干警分乘5辆警车出发!

  这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经法院审理,2017年8月14日法院作出判决:某建设工程公司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小贷公司借款本金600万元及利息、罚息和律师费。小贷公司有权就项某所有的位于宿迁市青海湖路一写字楼房产及朱某、孙某所有的写字楼房产在上述债权范围内享有优先受偿权。

  判决书生效后,某建设工程公司均未按生效判决自动履行,小贷公司于今年1月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员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报告财产。同时,发出限制高消费令,且将某建设工程公司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对项某、朱某、孙某的房产予以查封。并于6月7日在项某、朱某、孙某的房屋处张贴公告,责令被执行人在6月22日前清空并迁出上述房屋。到期后仍不履行的,法院将依法强制执行。

  公告期满后,被执行人至今未完全清空并迁出房屋。7月14日,宿城法院遂依法进行强制搬迁。到达现场后,执行干警按照执行预案立即设立警戒线,防止被执行人及案外人恶意冲击强制执行现场。执行现场,搬家公司、开锁公司已就位,在线干警指挥开锁公司工作人员对房屋进行强制开锁、录像和对室内财产进行清点。直到11时许,强制执行活动终于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