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华龙:上午接案下午结 12位民工喜领工薪
2018-07-17 19:39:39
     中国法院网讯 (张燚 张雨涵)  近日,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法院执结一批涉民生案件。执行法官使出雷霆手段,仅一天就为12位农民工要回血汗钱。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殷某某等十二人与被执行人李某某、某装饰公司劳务合同纠纷一案,法院判决被执行人支付申请执行人劳务报酬及利息损失。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并未履行支付义务,申请执行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查控,并将被执行公司的法人张某某传唤到法院。张某某到法院后,表示愿意承担一部分,并提供了另一被执行人李某某的地址。在张某某的配合下,执行人员将李某某拘传至法院,并对二名被执行人李某某及某装饰公司法人张某某展开工作。但李某某拒不履行义务,仅愿意负担部分款项。鉴于被执行人有履行能力拒不履行义务,执行法官将二名被执行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高消费,但被执行人仍拒不履行义务。

  鉴于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拒不履行义务,法院决定对被执行人采取拘留措施,二名被执行人意识到错误,在执行法官准备将其送往拘留所时,张某某将执行款交到法院。十二位农民工终于领到了血汗钱,案件得以执结。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