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轿车要被拍卖 “隐身”老赖主动履行
2018-07-18 09:47:15
     中国法院网讯 (刘洁 谢园清)  近日,被执行人邓某主动来到江西省新干县人民法院,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将拖欠的5万元货款全部付清。

  2014年8月3日至2014年8月12日期间,邓某先后六次向申请人新干某石材厂购买路沿石,经双方共同结算,邓某尚欠59349元未付。经法院判决邓某应偿付新干某石材厂货款59349元。

  在执行过程中,该院依法采取查控措施,只发现邓某名下有一辆轿车。执行法官多次联系邓某,但邓某一直“回避”不见,不配合执行。该院遂查封并扣押了该辆轿车,并移送司法评估拍卖。评估结束后,法官将评估结果以及确定的拍卖时间以公告形式张贴在邓某的房屋门口。7月10日,邓某主动现身,来到法院,表示在淘宝网上看到了自己轿车的拍卖信息,希望能和申请人协商还款事宜。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邓某将所欠货款5万元当场全部付给了申请人。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