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万存款“不翼而飞”失信人悔悟之后忙履行
2018-07-18 15:35:05
     中国法院网讯 (刘帅)  7月18日,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了一起拖欠混凝土纠纷一案,经过协商,被执行人李某将下余20000元欠款打到了该院账户内。

  李某因拒不履行该院生效调解书确定的偿还霍邱县某商砼公司281950元的义务,该公司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在接手案件后,立即对李某名下的财产进行了查询。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总对总”功能,执行法官查询到李某名下一银行账户内有20余万存款。为防止李某将该笔存款转移,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制作好相关手续,并成功扣划了李某203000元存款。

  在弄清自己的存款不翼而飞的原因后,李某觉得大事不妙,瞬间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法律非儿戏,李某通过积极协商,最终与该公司达成了一致。该公司同意李某在偿还2万元欠款后,下余案款自愿放弃。

  7月18日,李默按照约定将2万元打入了法院账户内,至此,本案圆满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