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法院斗志不减 百万民生款三日执结
2018-07-19 09:33:27
     中国法院网讯 (邵伟)  入夏七月流云似火,高温酷暑,然而安徽省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却个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近日,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又顺利执结一起金额高达百万元的涉民生案件。

  2015年,被执行人合肥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完成六安市叶集区某商业体项目工程,将该工程木工工作发包给申请人承包。然而工程竣工验收后,被执行人却迟迟没有支付申请人劳务费,造成大批农民工工资无法得到清偿,申请人遂将被执行人合肥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起诉至叶集区法院。案件判决生效后当事人仍未及时履行支付义务,申请人于2018年7月向叶集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叶集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第一时间启动了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调查程序并成功将被执行人名下财产进行了保全控制。得知近期全省法院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重拳出击惩治“老赖”,迫于强大的执行压力,在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被执行人主动来到执行法院一次性将1003643元劳务欠款全部缴纳完毕并请求法院尽快将其从“老赖”名单中移除、解除保全措施。

  最终,一起高达百万元的民生案件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立案后仅用了三天时间便全部执行到位并及时将案款发放到当事人手中。在炎炎夏日给近百名农民工兄弟送去了司法的“清凉”,获得了当事人的高度称赞。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