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霸”儿子强奸幼女并打人?警方辟谣:系感情纠纷
2018-07-22 17:36: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网上出现潮阳区东坑村“村霸”纵容儿子强奸幼女并打人文字信息,引发关注。针对此事,昨晚,汕头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案件通报称,双方因感情纠纷发生冲突,致双方不同程度受伤。

  通报指出,近日,有网民在微信传播广东省潮阳区东坑村“村霸”纵容儿子强奸幼女并动手打人文字信息和视频。

  针对该事件,公安机关迅速介入,开展调查。经工作,初步查明2018年7月19日晚7时许,潮阳区金灶镇东坑村张某璋家门口发生一宗纠纷案件,张某璋一方与张某忠一方因纠纷互相推搡、拖拉,致张某忠女儿张某璇(16岁)以及张某璋、张某某(22岁,张某璋女儿)受伤送医治疗。

  通报称,经进一步调查,张某璋是一名普通商人,在当地从事水果生意,其子张某亮(23岁)与张某璇谈恋爱,双方多次自愿开房,后男方提出分手,而女方不同意。今年6月份以来,张某璇一方多次到男方家中要求复合或经济赔偿,双方多次纠纷,7月19日晚7时许张某璇一方再次到张某璋家时,双方发生冲突致双方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公安机关正依法对该案开展调处,通报也请广大网民勿传播未经核实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