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万明会见海峡两岸司法实务研讨会台湾嘉宾
2018-07-26 21:08:15
     中国法院网讯  7月26日下午,中国法官协会名誉副会长、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杨万明在福州会见了参加2018年海峡两岸司法实务研讨会的台湾嘉宾一行。

  杨万明对台湾嘉宾到访大陆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热心支持研讨会举办、积极推动两岸司法交流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说,自2009年以来,海峡两岸司法实务研讨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今年即将举办第十届。十年来,研讨会积极关注两岸司法界、法学界共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日益成为两岸司法理论与实务研讨的平台和密切两岸司法联系与人员往来的纽带。他希望两岸法律界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为维护两岸人民福祉多做贡献。

  杨万明向台湾嘉宾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法院审理案件情况,以及涉台案件审判有关情况。他表示,同胞义重,手足情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的历史征程中,人民法院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维护台湾同胞权益、增进台湾同胞福祉、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提供更为有力更为优质的司法服务与保障。

  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吴偕林,以及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法规局和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2018年海峡两岸司法实务研讨会由福建省法官协会、台湾海峡两岸法学交流协会共同主办,将于7月27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