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一曝光 失信人主动到法院报道
2018-07-27 09:54:33
     中国法院网讯 (代凤)  “你好,我想问下,是不是把钱交了就能把我从曝光台上撤下来了啊,这朋友圈里都在转太丢人了。”7月26日,一直“不见踪迹”的失信被执行人陈某,主动打电话到河南省桐柏县人民法院要求履行。

  陈某因一起交通事故纠纷被依法判决偿还杨某各项损失共计5379.22元,判决生效后陈某好似人间蒸发,无奈杨某只得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但经过执行法官的多方查找,发现陈某在事故发生后便外出打工,不仅家中无人,名下也无任何可供执行财产。执行法官当即决定利用曝光台和限制消费令给失信被执行人施压,果然,在曝光台发布两天后,陈某迫于压力主动打来电话要求履行。由于他人在外地,便委托其弟弟将钱送了过来。

  今年以来,桐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进一步加大网络曝光力度,并在人流量较大的路口摆放展板、利用违章电子屏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曝光施压,截至目前共发布“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名单”六期,曝光失信被执行人11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