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法院:一日内高效执结5起健康权纠纷案
2018-07-30 16:35:14
     中国法院网讯 (钟霞)  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不懈努力,一日内执结5起身体权、健康权纠纷案件,成功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罗某与方某均经营葡萄园生意,2016年8月,因抢夺来葡萄园购买葡萄的客源,双方发生口角,之后方某邀集社会人员来到罗某卖葡萄处,故意砸毁对方的葡萄,并殴打罗某及其家人,造成罗某及其亲属5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罗某5人将方某告上法庭,法院依法判决方某赔偿罗某及其家属5人各项损失合计1万余元。因方某一直未能赔偿,罗某等5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安源区法院受理了这5件案件后,依法向被执行人方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应的法律文书,但是方某仍置之不理。执行法官遂依法传唤方某至法院,对其释法明理,告知不履行义务法院可以依法采取拘留等强制措施。迫于法律手段的压力,方某将拖欠的1万余元赔偿款交付至法院,这5起案件也得以成功解决。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